今日操作

操作及计划
安阳钢铁最终还是止损了。
中国铁物涨停炸板那天手慢没跑,目前也是套牢中。不过这个票我是打算2.81元附近再补仓的,一直没到,就继续拿着吧。
量化时代终于把打板客都打死了,游资也死了一大批。
难道以后就跟基金一样,抱团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天孚通信、佰维存储、宁德时代吗?
短线客的时代过去了吗?大家都抱团做长线吗?
打板目标不是没有,而是根本上不了车啊:


好迷茫啊,看中的票上不了车,能上车的基本是大面,所以很久没有打板了,只敢在涨停板回调后喝口汤,也依然很难,经常被烫嘴。
目前持有股票如下,总仓位2成,起始资金10万,目前总资产73.6万,总收益636%。

盘中实时接收操作消息的服务号:【炒家生活】
敢同步发送实战操作的,不说全网唯一,至少全网罕见!

凡是点赞+“在看”的,都吃到涨停板了↓↓↓



